国家信息通报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动态
GEF/UNDP-“中国准备第三次国家信息通报能力建设”项目技术讨论会召开

 

 2016511-12日,中国准备第三次国家信息通报能力建设项目技术讨论会召开

 

2016511-12日,GEF/UNDP中国准备第三次国家信息通报能力建设项目技术讨论会在中国科技会堂召开,国家发改委气候司副司长蒋兆理主持会议。来自国家发改委、外交部、科技部、统计局、环保部、农业部、气象局、林业局、香港特区环保署、澳门地球物理暨气象局、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中科院、中国农业科学院等机构的代表和专家出席讨论会。

国家发改委气候司副司长蒋兆理出席并主持会议

 

项目指导委员会和项目专家委员会及相关机构的代表和专家出席讨论会

 

会议听取了“中国准备第三次国家信息通报能力建设项目”9个子项项目进展、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会专家围绕各子项清单编制方法、数据搜集、项目进度等问题展开讨论。

最后,蒋兆理副司长肯定了各分包子项课题组取得的成果,强调各子项要严格按照项目进度推进,要充分合理考虑专家提出的意见,仔细研究任务要求,按照合同要求,把握好项目的时间节点,做到领域内部数据自洽和分领域之间数据互洽,课题组之间要反复对接,确保今年按时顺利提交第一次两年更新报。

来源:中经网

时间:2016-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