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信息通报

当前位置:首页 -> 项目动态
GEF/UNDP-“中国准备第三次国家信息通报能力建设”项目第一次两年更新报第二稿讨论会在京召开

讨论会会场

2016621日,GEF/UNDP-“中国准备第三次国家信息通报能力建设”项目第一次两年更新报第二稿讨论会在京召开,会议由国家发改委气候司蒋兆理副司长主持。来自中国工程院、全国碳排放管理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清华大学、国家气候战略中心、国家气候中心、中国农业科学研究院环发所、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等单位的代表及专家出席讨论会。

 杜祥琬                         何建坤                      孙翠华                          周大地

根据上次修改稿讨论会专家提出的意见,两年报编写专家就各章节的修改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就数据的来源和科学性,行文角度、规范性和逻辑性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并提出针对性意见。

蒋兆理副司长主持会议

蒋兆理副司长在总结发言中要求,各编写单位根据本次会议专家提出的意见对两年更新报进行修改、完善、充实,保证行文的逻辑性。

来源:中经网

时间:2016-06-22